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新年回家~记录(贰) # 拿督公庙

新年期间都是例行的去拜年,朋友聚会聚餐等……还好,我还有去家乡附近一些风景蛮不错的地方跑跑,首先,去亲戚家拜年之前,先去拿督公庙拜拜一下…
一个靠山的拿督公庙

一眼望去,挂着长长的灯笼,很有新年气氛

沿着石阶而上,山洞里头还有几尊佛像共膜拜

还种有很多各类漂亮的花草噢!

回程咯~!天气非常酷热,拜拜完已经大汗滴小汗了…咦…干嘛偷拍我?我当然也不甘示弱,嘿嘿……

待续……

3 条评论:

晴天 说...

你的摄影技术很不错哦,张张照片都那么好看。。

H@rry 说...

你不甘示弱,然后做了什么啊?哈哈~

nons 说...

晴天 > 过奖过奖了..(暗爽中..呵呵~)


H@rry > 我...我...我...就....拍回他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