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年初七@Auto City

我把年初七&八这新年最后两天的假期留给了Juru这个蛮不错的地方,初七晚上来到这个很热闹的Auto city,还好当时天气清爽,老天爷不吝啬地吹来阵阵春风……

刚踏进来,就被这夺目的彩灯给吸引了

是座情人桥呐~ 可惜我现在没情人…嘿嘿~下次吧~!


这里有很多卖服饰,手袋,鞋子的店哦!每间店内店外都装饰得很漂亮,充满绿意盎然的感觉





逛了一圈出来,肚子感觉空空的,时间来得刚好,GOGOGO ~食嘢叻喂~!!
来到这间早在一星期前就先订位的tao-道,去年来时或许是周末晚的关系,满座了,这次当然要学乖咯~



店门口充满着新年气息,再配上昏黄的灯光,很温暖~


店内一角很有艺术风格的摆设,我超喜欢的~

看MENU开始点餐咯~!!

我爱吃的寿司来啦~!!!

Paiseh lah...相机没电了,后续上桌的佳肴都无法亮相,无法让你们流口水了,嘿嘿~~
话说回来,这间Buffet蛮特别的,除了寿司水果饮料自己搞掟之外,其他佳肴都是看MENU点菜,这里的服务态度都很好,餐点配搭也很新鲜,只是略嫌上桌速度慢了点,Buffet嘛…来的都是小小一碟,棒上来两三碟,我们一行人没两下子就吃光了,就一边聊天一边等,当天可说已满座,厨房跟不上进度吧……成人收费50元++,很不错,下次会再来~!


11 条评论:

Ashley 说...

你到香港玩吗?
今年新年,过了个很美好的假期哦!^^

说...

这地方我常去“蒲”!!哈哈

晴天 说...

auto city是我一直都想去的地方。。我还没去过。。呜呜

说...

umm~ the sushi didnt look so yummy to me~ >.<

nons 说...

Ashley > AUTO CITY是在北马那一带的,我还没到过香港呢...是啊~每年新年都嫌玩不够呢..呵呵~


魔恋红尘 > 那下次我去时可能会见到你,嘿嘿~^^


晴天 > 那你就要找个机会去跑一趟咯..^^


L² > 哈哈..那证明我的拍照技术未到家,有空我就会闭关努力了~^^

♔ j.angel ♔ 说...

之前去过一次AUTO CITY,还蛮喜欢那的~有机会还想再去逛逛呢!

董百勤 说...

每次回sungai petani都回经过,但是就是没去过。

nons 说...

♔ j.angel ♔ > 是啊! 那里蛮不错的..


董百勤 > 欢迎你来呀~!你的家乡在S.P哦?有机会你要去跑跑咯~^^

说...

no la~ its because i went to this "tao" before... not really that good~

匿名 说...

哇 ~ 很美的城市 ~

nons 说...

L² > ohoho... icic~^^


vifyn > 嘿嘿~虽然它名称叫auto city,可是它不是城市,是个发展布置得蛮漂亮的商业区..有机会可以去跑跑哦...就在北赖JU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