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当你的爱情结束了,请记得这十句


踏入年尾部分,身边传来喜讯连连,老友旧同学旧同事同村邻居点头之交仰或在部落格逛逛时看到正筹备或正进行中或已刚完成人生其一大事的博客也不少,那些在酒楼工作的朋友没重要事都不敢去找,他们一开口就是三个字:忙死啦!!累死啦!!(喂~专业一点啦~人家在办喜事,你在这里死死声多难听....) 朋友立刻语塞,猛向我翻白眼,哈哈!看见当事人幸福的模样真的感觉很窝心,对他们终于找到可以相携扶持的另一半而感动(抱歉啦...我承认有时我是感性了些...)纵然目前为止,自己仍在感情浪中飘飘荡荡,可在他们幸福的眼神深切感受出来的是:真爱一直都在。

只不过,这世间有阴即有阳,有黑也有白,有欢笑更有泪水,这一边厢一直握手搭肩地跟一对新人说恭喜恭喜,另一边厢则猛递纸巾借出肩膀尽对哭花了脸的朋友安慰连连。一个刚结束了4年的感情就因一个屡见不鲜的原因-对方劈腿,一个则或许心理建设脆弱些又或者他把这段感情看得太重,重得负荷不了而患了轻度忧郁症,另一个则在身边友人眼中都认为很幸福的她突然宣布离婚....

缘起缘灭,花开花谢,能怎么说?只能尽可以地用我坚定的眼神,就如那双双对对幸福的人透出来的一样,告诉他和她,如果真的无法继续,放下吧~请相信还有真爱。

以下这十句,忘了是在哪个网站看来的,自从那一段感情结束后,就一直被我收藏着,当时一想起他心情难受的时候就拿出来看,一遍又一遍,陪着我更积极地走了出来。给你们,我的好朋友,加油!

1) 当爱情不在的时候,请对他说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

2) 结束以后别告诉他我恨你,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错过了大家都有责任。

3) 离开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画面,但请你忘记它,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别让过去把你捆在悲哀的殿堂。

4) 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谁也无法预知明天,也许你的真爱还在下一秒等着你。

5) 说分手的时候不要吵闹,毕竟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分开了他也会难过,只是他比较明智,不想束缚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后,还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无奈。

6) 别把哀伤总挂在嘴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坚强,离开他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7) 离开以后,大声地说:我爱你,与你无关。爱是你的权利,把想说的都说出来,平静地回忆你们的过去,然后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8) 想他的时候,就想想他记得曾经爱过一个人,别去管最后是谁开始了背叛,开心过就好。

9)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同样有月升月落,也有美丽的瞬间,把它归为记忆。

10) 请你相信,自己会有更好的明天。

9 条评论:

说...

我也相信:真爱一直都在!嘻嘻。。。
我喜欢那句‘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同样有月升月落,也有美丽的瞬间,把它归为记忆。’

Edwin Chia 说...

有意思!谢谢分享。:-)

Vincent Cho 说...

态度乐观,就什么也能正面应对 :)

[SK] 说...

對啊, 不要只懂得停留在過去, 眼前的路才是重要的.. 要積極樂觀的面對, 對於過去的, 就只有感謝時間給你上了寶貴的一課囉.. :) 加油

fufu 说...

明天會更好 :) 
對呀 是你的就是你的 
但是我相信時間到了 :)
一定會開花結果的 =p

天王之子 说...

我很喜欢第十句

我相信!
我会有更好的明天!

也祝福你^^

海角 说...

感情的事,永遠難以捉摸。雖然道理能很簡單,不見得每個人都能做到。因為,那些傷痛,需要一些時間站起來。

nons 说...

魔恋红尘 > 嘿嘿~ 这份信念要一直维持下去哦^^


Edwin > 不客气^^


Vincent Cho > 对,不止是在感情方面,在生活的每一部分,都需要这么一份乐观的态度^^


[SK] > 嗯,努力向前走,谢谢哦~ 大家都加油^^

nons 说...

fufu > 嗯~顺其自然,缘分来了再好好把握^^


天王之子 > 嘿嘿~ 谢谢,也祝福你哦幸福快乐!!


海角 > 嗯..没关系,伤过痛过也是一种难得的经历,懂得爬起来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