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祝福大S


这几日打开娱乐版,除了S.H.E.的SELINA在上海拍摄爆破戏份出意外之外,另一件传得热腾腾,让我看了大标题眼瞳会自然放大,嘴巴会自然微成O型的是 - - - 大S与京城名少订婚之事。向来我对娱乐圈内名人的私生活或感情事都不太感兴趣,传来传去的绯闻是真是假也好,我都是略略看过了就算。可这次会让我八卦心态蠢蠢欲动的是,大S在微博亲证说:從跟小菲見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見第四次面就訂婚了。

  Wow wow wow........这种第一次见面就认定:对,就是你/妳了,这一辈子我要找的人就是你/妳了。这种感觉究竟是如何?当时的心情当时的情况究竟又是如何?把我脑袋加冰搅成ice blended后我也无法给想象出来。


这种事情肯定是有的,只是我觉得那绝绝对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aiyaya....得修改一下,有很多时候话不能说得太绝,否则真有朝一日就难下台了,哈哈!),应该说我觉得有99.9%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是我自认为理智吧~ 见第一面有好感不出奇,相处几个月就有结婚打算也不出奇,只不过....见面几次就互订终生,我实在没有这样的勇气。

无论如何,两人的感情事,局外人给予衷心的祝福就好,祝福大S,祝福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8 条评论:

AliVe 说...

我都不知道大S订婚这件事。
祝福她吧,要像小S一样幸福。xD

Vincent Cho 说...

他们也发展得太快了点…@_@

winnie@ah咪 说...

呵呵~第四次见面就认定~对我来说,实在要很大的勇气~呵呵~

奥莉妈咪 说...

見第4次就能訂婚﹐她真幸福 ~

蓝天白云 说...

我只能说我不会拥有她的那一份勇敢...
但我祝福她...

nons 说...

AliVe > 同祝 ^^


Vincent Cho > 嗯..所以外界有很多人不看好,不过真的很佩服他们哦!


winnie@ah咪 > 我也是呵~ 不知道会不会遇见一个能有这么大勇气的人呢?呵呵~

nons 说...

Shino Lim > 那种对了,就是你了!这种感觉超幸福哦!!!


bluecloud > 嗯~祝福有情人^^

匿名 说...

激情裸聊网站 , 视频直播 , qq视频美女裸聊 , 美女主播 , 美女大秀视频 , 免费多人视频社区 , 聊聊多人视频社区 , 喔喔聊天室 , 56as视频聊天网 , 聊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