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阿凡达




昨天下班后,就跟同事到时代广场观赏这套已经"热辣"将近一个月的电影 - - - AVATAR .

上映前看过了预告片, 心理有个底并不是我会期待的,一向来我都对剧里有长得奇异怪状"生物"的戏没什么好感...... 结果一直传来好评不断,我这个爱戏之人听了一定会心痒痒啦! 就拉了同事一起去看3D版的, 原以为都上映一段日子了再加上是星期一, 应该只有寥寥数只猫,结果咧....每个座位都有主人了,纵然是最前第一排也没看到一个空位子呀!

这是第一次看3D电影, 刚刚戴上那副看起来蛮型的眼镜后,约5分钟就觉得有点头晕晕了,把眼镜脱下,屏幕是有点模糊地,想想不甘心又套上眼镜硬撑下去,后来的后来如何了? 我也不知道,因为我已完全进入故事里咯!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 一个字 - - 棒!! 情节内容很好也很感人,尤其是那另一个空间,真的好漂亮迷人,至少给了我一个向往的异想世界

4 条评论:

晴天 说...

我来看你了, 谢谢你到我家去留言。。

我也看了, 很棒。。 我家先生爱死这部电影。。哈哈

Vincent Cho 说...

真的没有后悔去看了这部电影!下次我还会考虑买dvd呢^^

nons 说...

晴天> 谢谢你也来看我咯!!

Vincent > 哈哈,我也是啊!看了一部好电影,内心是满满的富足

Jaleen 说...

我明天才刚要去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