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偶遇@伤感

有没有想过 有一天突然让你偶遇前度男/女朋友在某某个角落
突发性地发生了 没有半点的预警 没有丁点的准备
可恶的是 他/她依然还存在你心理 仍未完全抹去
当下的你 会怎么做? 呈现在脸上的又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我从来没有想过
没想过今天竟然让倒霉如我碰上了
彼此间那一小段的距离 近视让我看得有点模糊
可是 我知道 我确定 那是他
无言以对 给了一个礼貌的微笑 转身就走
我能做的就只有这样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想。。

我会当作看不见 ~
他对我笑时 ~

我当作不认识
用疑惑的眼神看他 ~

晴天 说...

我想我会和你一样,给个礼貌地微笑,然后转过头去。。就这样。。

Jaleen 说...

或许我的情况不一样,所以感受不到那种惊讶……
现在的我和他,还是很好的朋友,一坐下来就可以聊上两三个小时……所以就算路上遇见了,也没有什么感觉吧……

nons 说...

vifyn >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做到那么绝...

晴天 > 无奈...

jaleen 家梅 > 分开后还能成为好朋友,是很难得的,要珍惜哦!^^

Yean Foong 说...

我也是害怕遇上,所以才从那个城市逃离的...
我只是个逃兵。

nons 说...

Yean > 受伤了的感情最需要时间去愈合,我们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