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收藏@书

昨晚躺在沙发,看着港剧DVD,越看越闷,眼睛是盯着电视机的,可是心都不知道跑去哪里了,按了个"暂停"键,走进房间,看到书柜有点乱,是时候要整理了……(很神经呵^^我试过看一出单剧里头暂停了几次,然后跑去烫衣啦。。扫地啦。。)

我的收藏摆设有分上下两格,我爱看的就放上格,觉得麻麻地的就放下格(即是所谓冷宫啦^^),通常朋友来我家,就可以很方便地指着“喏…这一格的比较好看”
好啦!该拿一些出来亮亮相了^^


这三本在上个月一口气买下的,趁30还有得找的时候,非看不可,呵呵!!


这本不用介绍,K6的听众一定知道他们是谁,我这个忠实的粉丝不支持下哪里像话咧^^


[生命瞬间的感动] 里头约有70篇让人省思的故事,很厚字数又多,买了一年多还未看完...


[寻找快乐的红苹果] 以可爱单纯动物的世界,简单地让你领悟出个中道理,快乐其实很简单 ( 这是他送给我的第一本书,也是唯一一本,每次看到都会想起他……)


[把爱带回家] 讲述亲子间相处沟通等问题,当时一看到这个封面设计就很喜欢,简单却深刻
[背包游FUN天] 图文并茂,清楚列明需注意事项,很有冲动某天勇敢地体验背包游

2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我买的书,通常要看很久,有心情,有闲情,才会拿来看!
哈哈!

nons 说...

验光师 > 哈哈..有时我也看得很慢,视心情而定^^